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1   小雅是我的發小,小時候我倆有個共同的愛好,喜歡畫畫,兩家父母把我們送進同一個興趣班學習。   剛開始學基本功,從素描和速寫開始。每一次的素描成績,我都是班上最好的,老師也夸我聰明有天分。而小雅的素描卻是班上最差的,她畫的陶罐,沒有一次結構是對的,基本上都是歪歪扭扭,班上的同學常常笑話她。   每一次上完課,其他同學都走了,小雅還在繼續畫,我只好留下來陪著她。我在旁邊看小說,她一遍一遍地修改結構。盡管每天她比別人多畫兩個小時,但很長時間里,她畫的陶罐還是歪的,幾乎沒人相信她能在繪畫這條路上走下去。   自以為有天分的我,在興趣班待了一段時間后,開始覺得無聊。我已經畫得很好了呀,每天還要重復相同的基本功練習,實在很枯燥乏味。后來我又迷上了寫小說,而小雅卻一直在堅持學畫畫。高中畢業后,她如愿考上了美院,現在是一家藝術學校的美術老師。   當年一個素描結構畫很多遍都畫不準的人,后來做了美術老師,聽起來就像個笑話,但自認為聰明的我卻被這個笑話狠狠地打了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改寫小說后,我的第一篇小說受到一位作家老師的認可,說我有靈氣。但沒過多久,我懶散的毛病又犯了。有興趣的時候,就寫幾段;沒興趣的時候,就扔在了腦后。   三年后,寫作班的一位同學出版了一本小說集,我很吃驚。這位同學給我的印象不深,感覺她在文學創作上資質平平。   帶著疑問我詢問了指導老師,老師回答我說:你知道這三年,她寫了多少字,看了多少書嗎?每天她給自己規定看50頁書,寫3000個字。就這樣堅持了三年,你說她能不進步嗎?   我瞬間啞口無言。開始明白,勤能補拙是一條不變的真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到過歌手劉德華的一段故事。他剛開始唱歌時,受到很多人的質疑,但他憑著刻苦練功,進步越來越大。除了唱歌,劉德華也填詞,他寫的第一首情歌,著名音樂人黃霑看到后,在報紙上說:“沒看過寫得那么笨的作詞人。”這一罵就罵了三年。   被公開罵“笨”的劉德華并沒有泄氣,反而加倍努力,事業越來越紅火。三年后,再遇到黃霑,黃霑終于對他說:“不要放棄,人是會進步的。”   當你認準一件事,并且用心去做的時候,所有人都會對你改變看法。   3   生活中,常會聽到這樣的話:“我很笨,肯定做不好。”把做不好的原因全歸給了“笨”,因為“笨”,所以做不好也在情理之中,繼而就可以心安理得地不去嘗試了。   很多人以“笨”為借口,實則是不愿付出,不肯吃苦,缺少持之以恒的耐心。   事實上,一個再聰明的人,缺少行動力,聰明對他來說也形同虛設。勤奮是比聰明更難得的天賦,專注于眼前的工作,肯下笨功夫,克制內心的浮躁,堅持不懈地長時間集中注意力,這樣的人才是成功最青睞的對象。   大師梅蘭芳曾說過:“我是個拙笨的學藝者,沒有充分的天才,全憑苦學。”   但很多人喜歡把別人的成就歸功于他的天賦,那是老天爺給的,而自己不成功,是因為沒天賦,這是給自己最大的心理安慰,同時也是給懶惰開脫的最好理由。   人生是場馬拉松,聰明的人,一開始會跑在前頭,而“笨人”卻可以憑著耐力,跑得更久。能沖刺到終點的,往往不是一開始就跑得快的人,而是能堅持跑完全程的人。   有些自以為聰明的人,因為恃才傲物,很容易放棄正在做的事情;而有些“笨蛋”卻因為堅持和努力,最終能成就一番事業。   所以,“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把“笨”當借口,不敢邁出第一步。“笨”不是不能成功的理由,把“笨”當借口才是。   作者:若蝶 +10我喜歡

云南 | 周春麗               又到了稻子抽穗,稻花凋謝的時節,初秋蘊含的能量,激發了萬物蓬勃的生機到處一片燦然。在藍天白云之下,偌大阡陌的一片青稻在山谷的壩子里安詳靜謐的生長。   村莊里的山山水水合著這些農作物的點綴,構成了天然的烏克蘭小資田園風光。   一陣風吹來,深情款款的青稻如同緞子一般緩緩擺動。沉甸甸的玉米地跟隨風的節奏沙啦沙啦作響,像在演奏一首鄉村進行曲。   美麗的山村,有田園牧歌瓜果飄香的生態美食相伴。村民們在這樣的境地,詩意的生活著,快樂的勞作著,讓人好生羨慕。     也許是身在其景的緣故,早已習以為常的冬旺爺無暇顧及這些。他只專心修補他的稻草人,還給稻草人取了名字:   第一個稻草人是用稻草包扎成人的模樣,套上一件老款式的紅衣服,頭上蓋個草帽,再插上兩個木叉作為手臂,手臂上插一根長竹竿,再在竹竿頭上綁幾根破布條,破布條迎風飄揚,遠遠望去,像有人在揮舞鞭子,這個稻草人叫喜珍。   第二個稻草人叫豆花,打著一把花傘還穿著一條花裙子。   第三個小稻草人叫狗蛋,穿著一件蜘蛛俠的衣服。冬旺爺在小稻草人的手臂上,各栓了兩塊廢舊的影碟片,碟片在陽光的反射下閃閃發光。   冬旺爺接連做了三個不同風格的稻草人,心里不免有些欣慰。他把做好的稻草人放在閑置的磨坊里。    田里的稻穗灌一小點米漿,才剛低下頭,就引得饑腸轆轆的鳥兒來偷吃。實在可惜,被鳥兒偷吃過的青稻,待到收割時全部是秕谷。   吃過午飯,冬旺爺扛著稻草人把她們插在稻田的各個區域里。冬旺爺看著自己的杰作,對站在電線桿上的小鳥說:“看你還敢不敢下來偷吃”小鳥看看冬旺爺又看看稻草人飛走了。     稻草人的站立與守望是田的主人賦予它的使命,讓那些雀鳥看到有懼怕心理。而冬旺爺對稻草人不止這些,完全是一種親情寄托。   冬旺爺覺得他做的稻草人有靈魂,他們能聽懂彼此的語言和心聲。不管白天還是黑夜稻草人都在管理看護他的稻子。自從有稻草人的陪伴他不寂寞不孤單感覺好幸福又溫暖。   沒事的時候冬旺爺喜歡來稻田里看他的稻草人發呆。跟它們嘮嘮嗑,講一些有趣的事。講到動情處還忍不住笑。   遇到路過的村里人,人們會打趣的說:“冬旺爺,你又來看她們娘三了”。冬旺爺縱橫的皺紋臉笑成了一道山溪。   有時冬旺爺還會下到田里摸摸稻草人的手臂:“喜珍呀你在那邊過得好嗎?想吃啥在夢里告訴我一聲我給你做。”他又去拉拉打傘的稻草人:“豆花呀你喜歡穿的花裙子爹給你買穿上了。”   最后他又去摟著那個小的稻草人:“狗蛋呀,外公已給你帶影碟片來了,讓動畫片陪你一起開心快樂。”冬旺爺幫它們一一整理完衣服,坐在田邊眼神有些深邃的望著遠方。     要不是那場火災他的晚年是幸福的,不知情的人以為冬旺爺神經不正常是瘋子,其實他的神經比誰都靈敏。他有一種強大的毅力支撐著他的思維。   冬旺爺的閨女和他男人在外省打工,留下兩歲的小孫子跟他們二老作伴。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二老早早起床去田里干活,本來是要領孫子去的,但看到孫子睡得很香不忍心叫醒他。二老商量一下說:“要不讓他多睡會兒,我們早去早回。”其實這也是常有的事。   二老去到田里不到一個小時,家里的電線老化起火,等村里人發現救火已來不及了,二老趕回來眼睜睜的看著家已化為灰燼。   老伴當場氣得昏死過去,閨女接到電話也從老遠的地方趕回來,看到那種慘狀一病不起。沒過幾天老伴和閨女都追誰孫子去了,女婿再也沒露面。   堅強的冬旺爺變得沉默如山,從此每到稻子抽穗,他都要做稻草人,每年都要給它們換不同的衣服。即使稻子收割完畢,他也舍不得丟棄,扛回家擺在磨坊里。等到來年修補一番再扛去用。   看著冬旺爺的做的稻草人我不免有些傷感,稻草人在田里也許是一道風景,是一個沒有思想沒有追求靈魂尊嚴的道具,但在冬旺爺的生命里是不可缺的思念和牽掛。他已把稻草人當做自己的家人。   她們有別人感覺體會不到的,只有冬旺爺能觸摸到的溫情,稻草人永遠活在冬旺爺的心中,陪伴他的晚年是不會孤單。   +10我喜歡

似乎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這樣的人:他總是與你過不去,處處為難你,不停地否定你,挑剔你。在他面前,你會感覺不自在,你可能會怨恨他:為什么總是折磨我?為什么總是跟我過不去?可是,就在他的苛求中,你也在不知不覺地成長,變得更加優秀,如果不是他們,你可能會變得懶惰、懈怠,最終遠離成功。如果我們把眼光放長遠些,從整個人生的大格局來看,那些折磨你的人恰恰是成就你的人。   當蝴蝶還是幼蟲的時候,住在一個出口很小的繭中。要想破繭而出,它必須通過那個小小的出口,這個過程需要它竭盡全力,很多幼蟲就因此失去了生命,沒有成為美麗的蝴蝶。有人覺得蝴蝶太可憐了,何不將那繭上的出口弄大一點,這樣那些幼蟲就不必遭受那樣的折磨。于是他們用剪刀把繭上的出口剪大了一些,幼蟲很容易就可以從繭中出來,但是它們卻失去了飛翔的能力,只能拖著一雙翅膀在地上笨拙地爬行。原來,那小小的出口就是幫助蝴蝶幼蟲兩翼成長的關鍵,只有經過了出口的擠壓,兩翼才能順利充血,幼蟲才能蛻變成為展翅飛翔的蝴蝶。人為地將繭上的出口剪大,蝴蝶的兩翼失去了充血的機會,便永遠無法飛翔。對蝴蝶來說,這是最悲哀的事情。   其實,人與蝴蝶一樣,也要經歷破繭的過程,只有這樣,才能增加生命的韌性和厚度。所以,如果你遇到了折磨你的人或者折磨你的事,不必抱怨,不要退縮,這些都是你成長的機會,是你成功的必經之路。如果人生一片坦途,也許就會像那些得到“幫助”的蝴蝶一樣,萎縮了雙翼,無法展翅高飛。   記得我上中學的時候,有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幾乎每次提問都會問到我,別的同學回答不上來的時候,他會很溫和地說“坐下吧”,如果我回答不上來,他就會讓我一直站在那里,直到下課。對于我的作業,一旦有錯誤,他必定讓我改正以后拿到他辦公室再看一遍。   那時候我們住校,晚上熄燈以后是不許同學之間聊天的,但十幾歲的孩子正是活潑的時候,我們經常偷偷聊天。這不是什么嚴重的事情,很多同學都被老師抓到過,但多是說一句“快睡覺吧”就過去了。我也被抓到過一次,事情卻沒有那么簡單。老師先是罰我寫了一份檢討,然后又讓我請家長來學校。當時我很不服氣,覺得這位老師一定是與我有仇,才這樣故意刁難我,折磨我。   后來長大了,我才明白,這種嚴厲其實是對我的偏愛。正是因為這種嚴厲,我的成績才能越來越好,才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可以說,如果沒有這位老師,我的命運可能就要改寫。我永遠感激他。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果道路總是平坦,一帆風順,你可能會感覺舒適而安逸,但同時也會失去歷練的機會,你看到的風景也可能是平淡無奇的;如果你經歷了一些坎坷,可能會感覺到痛苦和糾結,但這些會成為你人生中的寶貴財富,會成為你日后取得成功的重要資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羅曼·羅蘭曾說:“只有把抱怨別人和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的確,只有感謝曾經折磨過自己的人或事,我們才會理解折磨背后的深意,才能以平和的心態去努力地工作與學習,從而有所作為。   難怪有人說:“經一番挫折,長一番見識;容一番橫逆,增一番氣度。”   折磨是人生的必修課,只有讀過這所大學的人才會將成功和幸福追求到底,因為他們深知其中的滋味,所以他們內心最渴望擺脫這種感覺。   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說:“人生布滿了荊棘,我們知道的唯一辦法是從那些荊棘上面迅速踏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8ej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